七號公路

位於離慈湖不遠的地方,一個有著地中海風的小餐廳,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地中海風的建築,所以當我來到這裡時,

就喜歡上這裡了。



外面的露天坐位,可以讓你看到外面的風景,





進到裡面,一切的擺設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裡面的店員全都是女生,而且都很親切,

他又分為兩間用餐區區隔開來,

兩間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我們選了一個有紅色沙發,又可以看到窗外風景的地方坐,



這個空間裡,就有幾個不同特色的座位,

廁所外的一角,如果廁所裡剛好有人,有可愛的小熊隔你等待呀!


廁所的擺設也是超用心的,


用貝瞉跟琉璃做成的洗手台,



廁所裡,竟然還有一個沙發,


是不是連廁所都很有fu呢!


餐廳裡的另一個空間。


到處都是窗戶,很寬徜又溫馨的感覺,



還有正在睡覺的貓咪,這貓咪是老闆養的,

不過斷了一支腿,但還是很和善,

我摸了一下在睡覺的牠,牠也只是張開眼睛看了我一眼就又睡著了,

好舒服的感覺喔!

貼心的老闆,在中間放了一個暖爐,所以整間都很溫暖,


擺設也都很可愛,



再來,要介紹我們的餐點了,

這是餐前沙拉跟湯及香蒜麵包,

它的玉米濃湯很濃很好喝加了一些馬玲薯,

麵包沾著吃也很好吃,

再來是我們的主餐,其實名字我都不太記得了,

我點的應該就是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味很濃郁,不過如果雞肉可以更嫩一點會更好,

再來是丫賢點的煎烤雞腿,

獨特的醬烤,加上外酥內嫩的雞腿肉,

還有焗烤馬玲薯及南瓜做陪襯。

魚排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試試,很大一塊的!

再來是海鮮義大利麵,

蝦子蠻大隻的,看起來是蕃茄口味吧!!

大家也可以試試,

最後是我們的餐後飲料,

喝個熱熱的水果茶,連心都溫暖啦!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不過顏色很漂亮吧!


熱咖啡不錯喝,可以喝看看!


最後是甜點,

看上去以為是抹茶布丁,其實是哈蜜瓜口味啦,不會太甜,也不錯吃!

介紹一下吧台前的座位,也好有氣氛喔!




七號公路

電話:03-3822997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 詩朗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popo 的頭像
    anitapopo

    愛笑潼潼+萌兒晨哥+淘氣貝貝=幸福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