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到台南去吃大家推薦的蒜頭飯,

找了一陣子,因為它的店面並不顯眼,

而且它的位置處於一個人煙烯少的地方,不仔細找還蠻找不到的,


其實店面算是蠻簡陋的,看到幾個年輕人準備著客人的餐點,

除了蒜頭飯,他們還賣了一些米粉、粥等等,

很快的,我們點的排骨蒜頭飯來啦!
從圖片看不太出來,其實一些小小的蒜頭就在飯中,

所以吃一口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蒜頭味,

他的排骨可以選用炸的跟滷的,

因為我跟小立子都愛吃炸的,所以就沒拍到滷的,

不過看別桌點的,我有點後悔沒點滷的來吃看看!

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飯有點冷掉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接近下午時才來吃,他們飯是先炒起來的,

如果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會更好!

再來我要推薦他們的味噌湯,

味道真的很夠,很好喝喔,我把它們喝光光了!

來到台南,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蒜頭飯!

再來我要超級推薦一家[府城牛肉湯],


它的位置就更不顯眼了,我跟小立子找了好久才找到!

因為它的店面實在是好小一個,


這家店,從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白天來時,撲了個空呀!

晚上到的時候他們還在準備中,我們為了吃到,也是很了好久,

我們看到他們準備了新鮮的食材,


終於,開始營業了,

每桌桌上都會放一桶薑,不怕你吃喔!

這就是牛肉湯,


它是在碗中先放入生牛肉,

再加入老闆熬煮的高湯,看到大骨沒!!
就是一碗超好喝的牛肉湯囉,我們都超愛的啦!

一碗大的是$100,不過你可以跟老闆說你要小碗的$60一碗,

然後我們也點了一碗牛腩湯,

這個高湯的味道比牛肉湯的味道再淡一些,

加了蔥跟九層塔,也是很好喝,不過我們還是愛牛肉湯,

再來上場的是小立子愛的要命的牛肉肉燥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牛肉做的肉燥,很特別吧!

真的可以吃到牛肉濃郁的味道喔!而且好大一碗才$30,很便宜!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盤蔥爆牛肉,

牛肉真的是嫩翻了,

加上洋蔥一起吃,真的好夠味喔,配白飯應該是超下飯的!

吃完後我還包了一碗牛肉湯跟牛腩湯回去孝敬老爸老媽呢,

他們也超愛的喔,去到台南,一定要多花點時間等等這家好吃的牛肉湯店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popo 的頭像
    anitapopo

    愛笑潼潼+萌兒晨哥+淘氣貝貝=幸福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