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38週了,寶寶體重也差不多3000g啦,

雖然真的很希望女兒快點出來見人,

但是又不自覺得害怕陣痛的到來,

加上最近一堆有的沒有後期症狀都來了,整個人有點神經質,

肚子有點痛就懷疑是不是在陣痛了,

辛苦了小立子,因為這幾天被踢到睡不太著的我,

晚上睡覺一直翻來翻去,害小立子也醒來看我怎麼了,

昨天產檢時,醫生說寶寶已經足月了,看看這週會不會生,

如果沒有的話,下週也可以準備迎產了,

天丫!真的要生了耶


然後這幾天我很認真的準備好我的待產包,

剛好哥哥跟嫂嫂從峇里島帶回來的大包包派上用場!

內容:
1.媽媽手冊
2.夫妻身份證
3.健保卡
4.看護墊一包
5.產褥墊一包
6.免洗內褲兩包
7.哺乳內衣兩件
8.哺乳衣兩套
9.衛生紙一包
10.溼紙巾一包
11.盥洗用具
12.毛巾兩條(一條擦臉、一條擦身體)
13.溢乳墊
14.羊脂膏一條
15.紗布巾數條
16.沖洗瓶
17.保溫瓶(月子中心叫我要帶)
18.相機(醫院說要帶)、充電器
19.髮圈一個


不知道缺什麼,有經驗的丫母們趕快幫我看一下
 

然後這幾天老媽跟哥哥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要生了沒,

感覺比我還緊張呀!

後來想想,我是要陣痛時就通知他們還是開指開得差不多了再通知他們,

希望可以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popo 的頭像
    anitapopo

    愛笑潼潼+萌兒晨哥+淘氣貝貝=幸福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