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價格很平民的義大利餐廳,

這間餐廳之前本來和黃大大就想去吃了,不過因為他中午只營業到兩點半,

我跟黃大大就這麼睡到錯過了他的時間,

今天和嫻中午11點就到了那邊,進去時還沒人,不過一下子就都客滿了,


因為有好多道都很想吃!

首先,我先來介紹他們的沙拉,
我個人對這沙拉感覺還好,因為我喜歡的是凱撒沙拉的醬,

他們是都一致這個醬!

然後土司
很厚一片,然後很厲害!!很像又很軟,

尤其是沾著他們的南瓜湯,真是絕配!


南瓜湯很"勾",味道很香,喝下去滿滿的南瓜香在口中,

真的很不賴,你也可以單點,記得沒錯的話,就是45一碗這樣!

然後主餐來了!

我點的乳酪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因為我本身對奶油...蛋有深度的熱愛,

所以當我看到那滿滿的奶油跟那在對我微笑的蛋黃時,

心都在跳舞了!

攪拌後,奶油蛋黃和在一起的樣子,超美味的!

味道確實也是像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

我很愛這道!

然後嫻點了一道名字很兇的 墨西哥荒野辣腸燉飯

這道嫻是很推薦,他很熱愛,

帶著一點點的辣味,不過即然是嫻可以接受的,

還會牽絲呢!



然後香酥乳酪麵包

這個也是嫻很推薦的!

我個人也覺得真的好吃,因為外面炸得酥酥的,

但裡面土司很鬆軟,加上起司真好好香好好吃!

酥炸花枝圈
他其實跟一般的炸花枝圈沒什麼兩樣,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


乳酪培根烤馬鈴薯
嫻快把整盤都吃完了,

我個人因為覺得有點太乾了,所以沒有很愛,

但嫻說她之前吃都是軟軟的很好吃!所以可能煮的人有差吧!

然後我們真的是點了一桌,也吃光了,超會吃的!

不過,缺點就是冷氣不夠強,大家都吃得滿頭大汗,不太舒服,

嫻說老闆很省,所以冷氣都差不多這個溫度,

如果可以改進會更好!

卡奇亞義大利麵

草屯店/
地點:草屯鎮中興路234號
電話:049-2326238

南投店/
地點:南投市龍井街51號
電話:049-2245327


arrow
arrow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