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逢甲的路上,看到了Mr.38

之前和小立子一直很想去吃,但趁他去大陸出差時,

我就和可愛的妹妹們一起去吃了!

到了門口,看到有些還在外面等的人,

我們坐在霧氣下等著!

終於,換我們進場了!

有好多道都很想吃,所以我們大家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我很欠揍的點了奶油咖哩燒燒鍋

看到這滿出來的火鍋,心裡想著:是要怎麼吃丫,

我還是希望他把一些食材另外放在盤子上,

所以後來我還是拿了一個碗先把一部份拿起來,

來這裡吃火鍋是錯誤的式範,請大家不要學,

來這就乖乖的吃咖哩飯就好了!

然後江小孟的洋蔥嫩雞咖哩蛋包飯

滑蛋很嫩,雞肉也很好吃!

很美味的一道,

再來江小珊點的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藍帶豬排沾著醬吃真的很不錯,我個人蠻喜歡這道的,


塔塔醬也很吸引我呀!

上面還插著Mr. 38的小旗子,很可愛!

一樣就是很夠味的咖哩,

還有他們都說他們的湯很好喝!

黃大大點的焗烤咖哩嫩牛飯

這道也很好吃,牛肉一整個很嫩,

而且起司還會牽絲喔!

份量絕對夠,那天我們就好像幾隻小雞,

幾乎都是吃了一半就飽了,

可能是我們白天也吃蠻多的啦!

繼茄子咖哩之後我吃到的另一家好吃咖哩,

值得推薦的一家咖哩餐廳!

小立子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一下,

我點了燒燒鍋有吃過跟沒吃過一樣呀。

Mr.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
電話:04-24528188
網址:http://www.mr3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