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為了嚮應pay easy的"提早過情人節,可以吃比較久",

所以我們提前了一天過情人節,還找了哥哥跟黃大大一起,

我們一起到了德國祕密旅行,


當我興奮的要找相機起來拍時,發現我竟然忘了帶它出門!!!

只好用手機了,

一到裡面,就被它們的擺設吸引了,

很有特色的一間餐廳,





看起來一整個很歡樂,又很繽紛呀,


桌上的餐紙,是他們自製的,有著德國祕密旅行介紹等,

連椅子也很可愛呢!

然後我又發現,他們的服務生,

大家都穿著童話裡的衣服,扮成他們的樣子在服務大家,

連介紹菜單,都讓你覺得他們好像在講故事一樣,

MENU也超可愛的,像故事書一樣,


內容也好生動!

餐前麵包

(沾著它們的濃湯超搭喔!)

濃湯

好好喝,味道很濃郁!!我喜歡!

黃大大看到這個香腸拚盤整個超喜歡的,

所以我們點了



沾上他們的醬,一定要沾好多喔!!

這道真的很不錯吃,記得沒錯的話,共有三種香腸,

味道都不錯,但都很好吃就是了!

再來是哥哥點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他們說,刀子就是要這樣插著的!才帥氣呀!

裡面有薯條,豬腳,雞翅,雞排,豬排!

一整個很豐盛喔!

然後他的薯條很好吃,又酥又香!

豬腳沾著醬吃,很夠味呢!

再來是小立子的海德堡之吻巧克力牛排,


這道菜,我只能說.....給他


本來以為巧克力加上牛排會很奇怪,

吃了之後才發現意外的配呀,

巧克力不會太甜,加上嫩死人不嚐命的牛肉,

紅紅的肉不帶血絲,小立子超喜歡的呢!

再來是我的不萊梅黃芥茉雞肉麵,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當然搶著點了唯一的義大利麵來吃!

它的雞肉很大塊,然後加上一些香腸小碎丁,

一些配菜再淋上芥茉醬汁,

很好吃,然後麵不會太軟,我喜歡!

最後是我們點的飲料

迷霧森林


跟金銀島


和哥哥他們點了一些甜啤酒,還蠻好喝的呢!

然後,中間還穿插了節目,

穿著大野郎裝的服務生出現了,

大跳了很多段舞,像是sorry~sorry~~還有無孃...閃亮三姐妹的歌等!

真的是好笑又可愛!

他還拉著客人,幫他們帶上小紅帽一起跳舞喔!

然後小立子他...

很愛演耶~!!!

然後哥哥...

哈!!

然後他們會給你一張明信片,國內國外都幫你寄不用錢喔!!!!

很有店裡的風格吧!

然後我們一起寫下了給老爸老媽的話,投下了這個信箱,


基本上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氣氛!

服務生每個都很可愛又很活潑,超有朝氣的,

一整個就是吃得很開心!

有機會一定要來享受這個氣氛,大吃美食!

德國祕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