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又紅了!!繼去年看到了楊爸家的"大"蕃茄後,

楊爸的蕃茄又長大了!而且,比去年還大顆!!


所以楊爸趕快叫老爸下去看他的成果,

按照慣例,在茂密的蕃茄中,看到楊爸的"欣賞蕃茄須知",


真是好可愛!

看到沒,這個蕃茄比我的大拇指大好多好多,


一口根本沒辦法吃下去的!


這一串是文惠的!超大顆喔!


楊爸一整個得意翻了!!


我媽咪也忍不住跟大蕃茄來個合照,而且她很認真的還數了一串串的蕃茄有幾顆,


因為楊爸有給江爸一些蕃茄的種籽,只不過江爸種得有點失敗,

所以楊爸超認真的經驗傳授呀!!

希望老爸的蕃茄可以種得跟楊爸的一樣呀!

還有這一次我幫"愛心鱈魚"拍了照,


為什麼要說這個是愛心鱈魚呢!因為自從在某一次機會下,楊媽知道我喜歡吃鱈魚後,

只要我跟小立子回家,餐桌上就一定會出現鱈魚,

楊媽都一定都會去買來煮喔!小立子很喜歡吃貢丸,所以其實每次回家楊媽也是都幾乎會煮貢丸湯,

想到丫媽也是丫,她買了好好吃的芒果青,我們超愛,

所以丫媽有看到就會買個幾包回家,對我們又回屏東時,就會很開心的拿她幫我們準備的芒果青給我們吃,

也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popo 的頭像
    anitapopo

    愛笑潼潼+萌兒晨哥+淘氣貝貝=幸福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