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自從貝貝有了心絲蟲,大家都把他當寶,

怕他餓到冷到,還不敢帶他出去做太激烈的運動,

所以貝貝的體重攀升到了17KG,

每次我回到南投都覺得牠似乎又胖了點,

所以只要有回南投,我跟小立子就會帶他去中興大操場跑一下,

順便也讓我這個孕婦出去走走,

中興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大大的草坪,但有幾個草坪是不能帶寵物進入的喔!

在大草坪上,我們就可以把他放開,讓他到處走來走去,

因為這小子也蠻懶得跑的,所以我們不用擔心他會因為運動太激烈,

而且多來幾次牠就比較不會像放出去的野馬一樣叫不回來,

至少牠知道累了要回來找媽媽,

這傢伙只有被爸爸一直挑興時才會跑起來,




然後他不知道跟誰學的,

現在小便完都會用後腳踢踢草,

但是他很奇怪是會一邊踢一邊轉圈圈或是邊踢邊往後,


 
那不就都踩到尿了嗎!?傻傻的!



然後貝貝很愛搞自閉,常常愛趴在地上然後嘆一大口氣,

好像人生有多不如意一樣,明明就爽狗一隻!



也很會找有妹的地方去,


當自己是大情聖就對了!


無意之間拍到這張照片,這個小男生一付很怕貝貝的樣子,哈!



 
然後貝貝只要看到我跟小立子抱在一起,或是跟他舅舅抱在一起,

他就會吃味的對著我們一直叫,


或是努力的想跳到我們中間把我們隔開!

真的是就甘心!!
 

我最喜歡貝貝會尋找我的眼光, 



真是我的寶貝呀!!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呀,幫我好好的陪爺爺奶奶,


 
最後放上一張憂鬱的父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popo 的頭像
    anitapopo

    愛笑潼潼+萌兒晨哥+淘氣貝貝=幸福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