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到屏東後,我們搜尋美食的地區開始都轉到南部來了,

這次小立子帶我來高雄吃一家好吃的燒肉飯,

在門口已經看到一堆人在等著包便當回家了,

排隊排好長喔。



這家燒肉飯小立子來吃過蠻多次了,

而我是第一次來,燒肉飯還有分大中小,

應該說這是蜜汁燒肉,因為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而且都是現烤的,

如果不喜歡有肥的,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肥的,

而且燒肉的份量也不少,薄薄的也很好咬,

會在飯中淋上一點肉汁,再加上一點淹漬的小黃瓜跟薑片,

古早味十足呀!



小立子點了他們的雞肉飯,

他們的雞肉絲也是屬乾的那種,

不像嘉義的雞肉飯總是嫩嫩滑滑的,

我還是偏愛嘉義火雞肉飯呀!




我真的超愛吃蛋的,尤其是蒸蛋,

所以不管是吃便當什麼的,我只要看到蒸蛋就一定點,

很喜歡蒸蛋吃起來嫩嫩的感覺呀!



滷筍也是我的最愛,這也是我到中式小吃必點的,

特別是老媽滷的筍子,只要有筍子,沒有其它菜我也OK耶!



他們的滷丸子很好吃,滷得很入味,

而且我跟小立子都很愛吃丸子,所以一定要點呀!

更別說小立子有時還會跟老闆點貢丸湯加六顆丸子,

因為湯根本不是重點嘛!



味噌湯我個人是覺得平平啦,就味道還行,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家燒肉飯就在高雄的光華路上,其實光華路上還有很多小吃,

想吃點小吃時,也可以到光華路上尋寶唷!
arrow
arrow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