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一直是一個充滿古意的地方,

但這間餐廳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看多了地中海餐廳、泰迪熊餐廳等等,

我第一次聽到埃及風的餐廳[凱悅奇兵]埃及情境餐廳

在門口,就充滿了埃及的FU,




服務生帶我們到有貴妃椅的位置


重點中的重點是!!這裡可以帶寵物來喔!


只要你的狗狗不會亂叫,不亂跑,店家是准許你帶寶貝進來的,

在等餐的同時,我已經丟下ㄎㄎ到處拍照了起來,

這裡的每個座位都不一樣,但都很有貴氣,

有點昏暗的燈光,正好呼應了埃及神祕的氣息,




這個桌上放的都是老闆自己從埃及帶回來的東西,

看了讓我也好想去埃及一趟,








就連廁所,也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



看出來了嗎?男廁的門口寫著法老王,女廁的門口寫著埃及豔后耶!

不只門口,廁所裡也有畫喔!




我還偷偷去拍了一下男廁,


連這個椅子,都可以讓我想像法老王坐在上面的樣子,


我最喜歡這個地方,

在這裡吃飯應該會有身在埃及的感覺吧!

因為牆壁上畫了埃及的情境,

而且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同學會之類的,大家都面對面耶!



看看桌子,是不是也很應景!





時間來的對的話,這裡還會有歌手演唱,

還有肚皮舞表演喔!很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沒遇到呀!




利用許多布廉,讓鄰桌之間不會太OPEN,

添加神祕感!






跟埃及人一起用個餐吧!



而且到處都是壁畫,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覺得寂寞吧!






再來看看他們的餐點

首先上場的是他們的[酥皮海鮮巧達濃湯]

很濃,也算是料多了,裡面很多海鮮這樣。




 點心[黃金子玉豆腐]

這道我超愛,他是用蛋豆腐做成的,

而且外皮也好酥,跟我吃的的蛋豆腐不太一樣,

受到我們一致好評!




[嗆汁豬柳條]

很少看到點心有豬柳條的吧!

沾著他們的醬吃,味道很搭。




小立子點的[法蘭西斯香煎沙朗牛排]

牛肉好大一塊,而且蠻好吃的!

讓愛吃牛排的小立子吃得很開心又很飽!

肉質也蠻嫩的不會老。




Pei chen點的坦都[咖哩綠椰雞肉麵],

料看起來蠻豐盛的,麵條也軟硬適中,

帶點微微的綠咖哩辣!




我點的[義士南瓜奶油鍋],

南瓜味很濃,料也很多!

對於愛吃奶鍋的我,也讓我吃得很滿足!


之前常聽人家說這裡上菜慢,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耶,而且餐點也不難吃!

最後是我們點的飲品,

[水果茶]。[水蜜桃冰茶]

都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吃飽後,在椅子上看看雜誌,

聽聽音樂,讓我們一家三口都快睡著啦!

偶爾這樣真不賴!!



這裡很適合多來幾次,因為場景很多,

就好像有許多挖不完的祕密一樣,

喜歡拍照的人來這裡一定會忍不住多按下幾個快門!

有空來這裡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心情吧!

凱悅奇兵

地點: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2號

電話:04-763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